龙华新闻

民治街道禁毒联动工作机制显成效

编辑:陶倩2019-01-10 09:5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赖权玲)禁毒既是一项长期的工作,也是一项繁重的工作,任重道远。要想禁毒工作做得好,不仅关系到千家万户,更关系到每一个单位部门之间的有效联动。记者了解到,民治街道在禁毒工作中不断完善禁毒委各成员单位联动工作机制,起到了颇好的成效。

近日,民治街道司法所在开展日常社区矫正工作中发现一名疑似吸毒的社区矫正对象芮某某,立即向该街道禁毒办报告。在得知情况后,该街道禁毒办迅速联合街道司法所带其前往民治派出所进行尿液检测,发现呈冰毒阳性。经查,芮某某曾因犯容留他人吸毒罪,于2018年12月3日被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缓刑一年。目前,芮某某已交由民治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

据了解,春节将至,正是最容易滋生新吸毒人员的时期,根据龙华区禁毒办及民治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今冬明春禁毒工作的具体要求,民治街道禁毒办积极与街道禁毒委各成员单位密切联系,上下齐心,左右联动,做到信息互通,共同深入推进禁毒工作的开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