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为老年人普及反邪教知识

编辑:卢东勃2019-01-03 09:3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工作人员为社区老人派发反邪教折页和购物袋。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陶倩 通讯员 邹艳梅 孙运良)1月2日上午,龙华街道在新清华社区碑村小广场开展以“幸福夕阳 反邪最美”为主题的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提升辖区老年人识邪防邪反邪意识,避免老年人遭受邪教侵扰,安享幸福生活。

活动现场,龙华街道工作人员悬挂反邪主题横幅标语,并通过设立反邪教知识咨询台的方式吸引老年人主动咨询,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在宣传活动上,工作人员不仅为老年人分发反邪教宣传折页和反邪教宣传购物袋,更从精神上关爱老年人,仔细倾听老年人的倾诉、了解老年人的需求,还为活动现场的老人们耐心讲解“邪教与宗教的区别”、“邪教的危害性”、“邪教的骗人手段和方式”,以此教育引导广大老年群众崇尚科学、远离邪教,不轻信邪教的歪理邪说。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发放反邪教宣传折页200余份,反邪教宣传购物袋共100余份,现场接受老人咨询、为老人答疑共达10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了该街道老年群众的识邪反邪意识和学法守法观念,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