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寒潮“主力部队”明日抵达深圳!冷足6天,这次是认真的!

编辑:施冰冰2018-12-28 09:3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前方来报!寒潮“前锋部队”已进入广东省北部,粤北已经开始出现10℃以下低温,预计寒潮“主力部队”29日抵达!这次的冷,是认真的冷!


深圳人还可以再享受两天温暖,周六冷空气就要来了(张玲 摄)

深圳新闻网12月28日讯(记者 陈婕)前方来报!寒潮“前锋部队”已进入广东省北部,粤北已经开始出现10℃以下低温,预计寒潮“主力部队”29日抵达!这次的冷,是认真的冷!

集齐6个小冰人,天气持续寒冷,看来这个元旦假期,不太适合外出游玩呀,适合在家里裹被子。

深圳市气象局预计,12月28日受冷空气前锋影响,我市多云间晴天,风力加大,沿海和高地最大阵风7-8级,气温下降,早晚清凉;29日-元月2日受冷空气主体影响,气温显著下降,天气持续寒冷,最低气温在8℃左右,伴有7-9级阵风,间中有小雨。寒冷天气将持续5-6天。

深圳全市气温21℃左右,大部分地区已经出现阳光,中午及午后还是比较温暖

穿衣建议一件长袖或长袖加薄外套(陈婕 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