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组织义工探望慰问颐养院老人

编辑:陶倩2018-12-11 09:4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张彩红 柯遵群)12月9日下午,观澜街道义工服务中心组织志愿者前往深圳市社会福利中心老人颐养院,开展探访慰问和文艺演出活动,用实际行动为那里的老人们送去冬日的温暖和浓浓的情谊。

活动现场,志愿者鲜艳的红马甲衬托出热闹非凡的气氛。义工伙伴们亲切地与老人相互交谈,聊家常,笑容堆满他们每一个人的脸庞。在互动游戏节目中,七八十岁的爷爷奶奶们踊跃参与唱歌、讲故事、朗诵等环节,一个个迸发出青春的活力。同时,志愿者们还带去精彩的舞蹈和唱歌表演,热情的演绎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

活动最后,18位志愿者共同演绎手语歌曲《感恩的心》,与老人们依依惜别,并表示今后有时间一定会经常去看望他们。义工们在传递温暖和真情的同时,也收获了满满的幸福和快乐。

观澜街道团工委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展慰问活动,不仅让这里的老人得到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给他们带去精神上的鼓励和关怀,同时希望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把这份爱不断传递下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