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召开工作部署会 推进基层治理“微改革”

编辑:陶倩2018-12-10 09:1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刘兴荧 柯遵群)12月7日,观澜街道召开基层治理工作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迅速传达龙华区北站社区党委基层治理现场会精神,学习北站社区经验,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党建为引领推动基层治理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龙华区北站社区党委基层治理现场会精神,集中观看了《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视频短片,同时对下一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区委要求,把握精神实质,全力推进基层治理工作。观澜推进基层治理“微改革”,实施“基层治理精治工程”,与区委的要求高度一致,是观澜街道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执行区委工作部署的具体实践。要认真总结治理经验,提升治理水平,使基层治理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各社区要把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相关单位要树立“一盘棋”的思想,组织部、基层治理办要加强对党建引领社区治理工作的统筹指导,确保观澜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