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编辑:陶倩2018-12-10 09:1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廖雪玉 庄小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12月7日,观湖街道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韩颖,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作专题辅导。

会上,韩颖紧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贴广东和深圳实际,深入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对参会人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加快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观湖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