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玉见鹏城·匠心筑梦”创新艺术精品展开幕

编辑:卢东勃2018-12-08 11:4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12月8日讯 (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何雯)12月8日上午,2018第十四届深圳市“创意十二月”之龙华区“玉见鹏城·匠心筑梦”创新艺术精品展在中裕冠宝玉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举行,本次活动邀请10余位具有代表性的中国玉石雕刻大师参与展示,作为玉石雕刻创作的金字塔尖,它与“天工奖”一样成为年度玉雕人所期盼的重要展示平台。

龙华区“玉见鹏城·匠心筑梦”创新艺术精品展,是与“天工奖”、“陆子冈”杯奖项并行的玉雕行业亮点项目。不同于“天工奖”的作品展示,“玉见鹏城·匠心筑梦”创新艺术精品展其意在推介人才,从创作者的角度展示国家级玉雕大师的最新作品,呈现出每一位玉雕大师个人的创作风格。高水平作品的集中展出,将进一步促进玉雕艺术创作的推陈出新和玉雕产业的蓬勃发展。本次精品展厅佳作荟萃,亮点纷呈,“瑞雪兆丰年”、“绝代双雄”、“童子拜观音”、“望子成龙”、“如意算盘”、“指日高升”、“西方三圣”、“不忘初心”、“海底世界”等囊括极简主义、浪漫主义、红色主题、写实主义等不同风格精品琳琅满目,吸引着大家的眼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