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市规土委龙华管理局开展“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

编辑:陶倩2018-12-06 08:3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杨奕 通讯员 余柳花 马兰婷)12月4日上午,由市规划国土委主办、市规划国土委龙华管理局承办的2018年“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在龙华区民治街道大岭社区鹏润达广场举行。

此次活动以“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宪法意识”为主题,通过图文并茂的宣展资料讲解、生动有趣的知识竞答、循环播放宪法修正案解读音频等方式,营造出浓厚的普法宣传氛围。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市民免费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等法律手册数百份,为市民解答法律疑问10余项,使广大市民进一步加深了对宪法及规划国土领域法律的认识和了解,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在广大市民朋友的心中种下了法治的种子,让宪法观念根植于心,真正成为每个公民的信仰。接下来,市规划国土部门将继续围绕“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要求,强化普法宣传,弘扬法治精神,使国土资源法律、政策逐步深入人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