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交警全面整治重型车辆违法行为

编辑:陶倩2018-11-07 07:2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蔡达菁 通讯员 宋晴)近日,记者从龙华交警部门了解到,今年以来,为切实减少和防范涉货车交通事故、保障群众安全出行,龙华交警重拳出击,对辖区重型车辆违法行为开展全面整治。

据了解,今年以来龙华交警大队共查处货车交通违法一万余宗。特别是10月份,查处货车违法两千余宗,有效净化了辖区道路环境。此外,几起与大型货车相关的事故也引起交警大队的重视,在涉及货车的交通事故中,很多发生在货车转弯时,原因是货车在右转弯时,很容易造成视觉盲区,因此消除货车右侧视觉盲区迫在眉睫。为此,龙华交警组织辖区泥头车企业对辖区所有泥头车进行“一架三镜”“反光号牌”安装,现已全部安装完毕。

接下来,龙华交警还将与辖区内泥头车企业联系,继续开展相关的交通安全教育,提升驾驶人和车辆管理员的交通安全意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