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住建局开展瓶装燃气企业安全教育培训

编辑:陶倩2018-10-26 08:1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康碧艳 通讯员 周瀚)近日,区住建局组织全区瓶装燃气企业开展了“龙华第一课”安全教育培训活动,各瓶装燃气企业供应站、服务点共102位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据了解,本次培训内容结合安全事故视频,从居家、出行、应急等方面讲解消防安全、用电用气常识、紧急避险、应急逃生、交通安全、治安常识。培训课上,讲师详细讲解了如何正确选择安全住所与辨识和防范家中的安全隐患,如何安全使用电动车出行以及安全充电,面临火灾、台风暴雨、被困电梯等问题如何正确处理。同时,讲解文明礼仪常识、日常行为规范以及容易造成安全事故的不文明不安全行为等。

一位瓶装燃气站点安全管理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教育活动,学习到安全常识,并根据自身工作切实掌握应急技巧,提升安全能力素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