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车辆突发故障被困高速路 龙华交警伸援手及时排忧

编辑:陶倩2018-10-25 07:5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蔡达菁 通讯员 宋晴)都说行车在路上,爆胎总难免,在市民的日常生活中,开车在路上车子出现故障等问题时有发生,龙华交警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近来就时常有市民车子出现问题急需交警帮助的现象出现,希望市民们开车上路要多加小心,需要交警伸出援手时不要害羞。

10月22日上午9时许,龙华交警福南中队铁骑队员巡逻至梅观高速南行清湖段时发现一台小货车发生故障,对过往车辆造成较大影响。为减少危险,铁骑队员立刻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并采取让车主上车把握方向铁骑队员在后方推的方式,将坏车推至靠边等待拖车救援。

10月22日下午6时,龙华交警福南铁骑队员巡逻至梅观高速清湖收费站时遇到一位市民求助,经现场了解,因为当事人乘坐的是外地车号牌滴滴专车,司机因怕限行被罚款,把当事人放在清湖收费站,铁骑队员立刻帮助当事人寻找了一位热心司机,把当事人安全送下高速。

10月22日晚上7点多,龙华交警观澜中队铁骑队员陈刘杰、林志坚,在例行巡逻至观澜龙澜大道路段创兴宏工业园区附近时,发现一台红色小轿车发生故障停靠在路边,对交通造成一定程度的影响。为了不影响交通,警员们在设立好路障后迅速帮车主更换轮胎。虽然天色已晚,但两位警员还是通力合作克服困难用最快的速度让车主和车安全回到路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