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优质企业英维克获“便利直通车服务”

编辑:陶倩2018-10-25 07:4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金璐)记者日前获悉,按照大企业享受便利直通车入选条件,经研究并报市政府批准,区内优质企业英维克被列入2018-2020年享受便利直通车服务企业名单,享受便利直通车服务。

“便利直通车服务”是深圳市政府为改善投资环境和营商环境,支持和促进企业扎根深圳发展,于2003年推出的公共服务产品。深圳有关职能部门设立“直通车”快捷服务窗口,为大企业提供业务申请、咨询、指导、督办及投诉受理等服务。被列入便利直通车服务的企业,办理如工商、税务、交通、公安、消防、国土等政府部门审批及其他事项时,可享受便捷服务,日常审批手续速度可提高一半。

英维克作为技术领先的精密温控节能设备提供商,掌握着世界领先的制冷系统核心技术、控制技术、结构设计技术,拥有上百项专利。公司各项业务持续高速增长,为行业及深圳经济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