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宝能科技园21家企业入选2018年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名单

编辑:陶倩2018-10-25 07:3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金璐)10月中旬,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发布2018年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名单,宝能科技园中,深圳市博安智控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华运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21家企业入选。

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是指企业在深圳注册,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的企业。认证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需要拥有知识产权证书,同时是从事电子信息技术、生物工程、医药及医疗器械、新材料等高新技术及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或者技术服务的企业。在获得市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后,企业能够享受减免税收、所得税减半、低息贷款、优先上市、后备级人才认定、购房补贴、人员优先赴港出国等优惠政策。

作为一个已拥有入驻企业372家、办公人员12000余人的科技产业服务综合体,宝能科技园企业服务站在本次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认证工作中,为园区符合标准的企业提供了包括资料收集、政策辅助申报等多方位协助服务。同时为更好地服务园区企业,宝能科技园充分运用企业服务站及人才服务站平台,围绕客户需求,汇集第三方资源,搭建行政审批与服务平台、人力资源服务平台、商务及后勤服务平台、研发创新支持平台、法律及财务服务平台、金融服务平台、园区社交、企业学院八大服务平台,形成家园文化。

入选企业名单

公司名称

深圳市博安智控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华运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伊飚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深圳市平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瑞达圣通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唯博易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众和君达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方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博通智能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民盾安全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深圳市盛邦通信有限公司

深圳市嘉合劲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智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理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博大博聚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鸿普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利和兴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天运达和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脉迪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正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