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篮球业余界“小CBA”已开球

编辑:陶倩2018-10-10 08:1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孙茂菲)为建设社区篮球文化,提高社区居民体育水平,丰富社区居民业余生活,10月7日,深圳市龙华区“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之上油松“合泰地产杯”男子篮球公开赛开球仪式在上油松荔苑新村篮球场举行。

本次比赛将持续五天,8支参赛队伍均是全国各地强队,分别是深圳油松篮球联盟、深圳大学、金柏雨实业、嘉熙篮球联盟、赤岭头社区、贵兴源、无糖天辰及银湖二队。赛事水平堪称业余界最高水平,在业内更有“小CBA”之称。

赛事得到了多家单位支持,并运用官方指定大数据平台——我奥篮球APP做支撑,现场吸引400多名篮球爱好者前来观赛,在线上观看比赛的观众人数突破4000人。

此次参赛成员有代表中国队夺得2018年亚运会三人篮球赛冠军的黄文威、曾冰强,前NBA发展联盟后卫Kiwi,带领深圳龙岗队获得广东省联赛亚军的田仲天,还有“广州扣篮王”“深圳球王”张祥周以及NIKE冬季联赛的“100分先生”于广龙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