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7个路演项目亮相龙华创投智享会 一对一VIP诊断服务

编辑:陶倩2018-10-10 07:5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参与企业均获120分钟一对一VIP诊断服务,解决融资难等问题。

项目方代表进行项目路演。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殷荣康/文 蔡维泽/图)10月9日,由龙华区产业园区促进会主办,转型创新园、鼎力盛合投资基金承办,宝能科技园协办的第四届深圳国际创客周龙华分会场活动——龙华创投智享会项目路演正式启动,现场共展示了7个路演项目,并在活动中设置“企业诊断”环节,参与路演或旁听的企业均可获得120分钟一对一VIP诊断服务,解决企业融资问题,随后还举办了一系列创客活动,如创客集市、企业诊断等。

当天参加创投智享会的有10家投资方,7家路演项目方以及20多家企业参加,路演项目范围涉及人工智能和信息化技术领域。7个路演项目包括同科联赢——成熟的无线多点高带宽物联技术、极智超声——超声刀柄加工系统、四通信息技术——园区智慧saas平台、灿态信息——智能工厂、遇见·声光行——文化&创意&时光,空间升级引领者、时光壶——WT2实时翻译耳机以及四级贡——生鲜供应链。其中鼎力盛合投资基金在路演活动后与同科联赢、声光行、时空壶签订合作协议。

极智超声的核心技术是超声加工,目前产品为超声刀柄系统。因为超声加工的主要面料是硬、脆材料,传统刀具切割打磨容易导致刀具磨损以及出现材料崩边等情况,使用超声加工可以弥补传统刀具加工的缺陷,达到产能高、成本低的效果。时光壶公司展示的是全球首款实现“1+2”功能的实时翻译耳机——WT2实时翻译耳机,由2个翻译耳机和1个APP组成,能让语言不同的人进行自然外语交流。7个路演项目受到了投资方的关注,纷纷就项目内容提问。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此次路演结束后,随即安排时间对参与企业进行“企业医生”诊断环节,解答企业融资难的问题。

据悉,本届创客周主会场设在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全市共举办二十项市级活动。全方位、立体化、多维度展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丰富内涵。龙华区通过举办龙华创投智享会项目路演,搭建了商业领袖、企业家、投资人与创业者的沟通平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