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深圳中行开展“普及金融标准提升服务质量”活动

编辑:朱琳2018-10-08 14:3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2018年9月起,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在全行开展“普及金融标准提升服务质量”主题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 2018年9月起,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在全行开展“普及金融标准提升服务质量”主题活动。金融标准是金融业健康发展的重要支撑,在推动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深化金融改革、加强金融监管以及防范金融风险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据悉,深圳中行立足网点渠道优势,在全辖所有营业网点门口的LED屏上滚动播放活动主题口号“普及金融标准提升服务质量”,此外,还在厅堂电子显示屏投放宣传海报,通过分行微信公众号推送活动信息,并在主流网络媒体发布相关本次活动情况等。

通过一系列“线上+线下”全方面的活动措施,深圳中行致力于传播质量理念,宣传标准文化,进一步提升了公众质量意识和选择达标金融服务的能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