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勇担央企责任 太平人寿赶赴竹塘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编辑:朱琳2018-10-08 14:3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9月26日,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贾平民随深圳保监局副局长江裕棠一行赴广东省河源市紫金县凤安镇竹塘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调研。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贾平民随深圳保监局副局长江裕棠一行赴广东省河源市紫金县凤安镇竹塘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调研。一行人参观了竹塘村新党群活动中心、自然村道亮化工程、竹塘小学综合楼、凤安镇百香果产业基地等扶贫项目,并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关于村内产业扶贫和人居环境改善项目进展情况的工作汇报。

此行还有一项重要议程就是为今年6月份完工的竹塘村新党群活动中心揭牌。该中心作为深圳保监局帮扶建设的一批精准扶贫重点项目之一,由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太平养老深圳分公司三家联合捐赠建设,项目总投入为70万元。其中,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捐资30万元。党群活动中心为三层建筑,一层为竹塘村公共服务站,二层为党支部会议室、两委会议室和扶贫攻坚办公室,三层为会议中心。该党群活动中心主要承担竹塘村党员群众活动及扶贫组办公的职能,活动中心的建成,极大改善了竹塘村党委及扶贫工作组的办公条件,能为当地村民提供更好的服务,深受广大村民的好评。在揭牌仪式后,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贾平民表示,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还将在深圳保监局的领导下,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承担央企责任,发挥保险行业特色,进一步提升扶贫工作质量。

深圳保监局财产保险监管处副处长白志刚、人身险监管处副处长贺国虎、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办公室经理潘晶、风险管理及合规部经理赵向阳等参加了调研活动。(通讯员:宋超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