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建筑工务局召开决胜四季度行动动员大会

编辑:卢东勃2018-10-08 07:5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原标题:

全力以赴大干快干 攻坚克难冲刺100天

区建筑工务局召开决胜四季度行动动员大会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金璐 通讯员 郭雅静)9月27日,区建筑工务局召开“全力以赴大干快干冲刺100天,决胜四季度”动员大会,号召全局干部职工上下一心,快马加鞭,攻坚克难,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上宣读了建筑工务局“全力以赴大干快干冲刺100天,决胜四季度”行动方案,着重强调各工程部室要再接再厉,突出抓好“七个一”工程。其后,各工程部室负责人针对各自工作任务作表态发言。

该局相关负责人强调,为确保高效高质完成建设任务,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当前正处在项目施工黄金期,各项目一定要把握好当前施工有利时机,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二是勇于担当。要敢于攻坚克难,有困难主动去协调、去解决,切实解决好重点项目推进中遇到的矛盾和问题;三是行动上认真落实。对照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明确时间节点、阶段任务,坚决压实责任;四是督查上敢于较真。将主要指标、重点工作、重大项目进展情况,纳入效能目标管理,重点进行督查和考核,向督查要实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