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举行6个社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揭牌仪式

编辑:杨维易2018-09-29 10:3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9月28日上午,观湖街道举行6个社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揭牌仪式。

9月28日上午,观湖街道举行6个社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揭牌仪式。该街道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街道纪工委委员、社区党委书记、副书记、纪检委员及社区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观湖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首先宣读了《关于同意设立中共深圳市龙华区观湖街道社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的批复》。随后,观湖街道领导班子成员为该街道6个社区纪律检查委员会进行了揭牌。

据悉,观湖街道接下来将严格按照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工作部署要求,在规定时间节点内完成六个社区纪委班子成员选举、建章立制等工作,明确社区纪委职责,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充分发挥社区纪委监督作用,打通正风反腐工作“最后一公里”,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龙华新闻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廖佑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