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桂香社区举办服务群众大集 为居民送去贴心服务

编辑:杨维易2018-09-28 14:1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9月27日,观澜街道桂香社区在辖区桂花第二市场举办服务群众大集,将贴心服务继续送到居民家门口,共吸引辖区500余名居民群众参加活动。

当天,活动现场由问政和文艺节目两个部分组成,现场设置了人大代表和社区党委接访台,与群众面对面,更好地让社区党委班子成员听取群众心声,拉近和群众之间的距离。在法律咨询、安全生产、文明创建等多个政策宣传摊位前,人头攒动,群众纷纷驻足索要宣传资料,咨询法律问题,热闹的场面俨然一道亮丽的风景。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群众解答问题,真正让群众听得懂、弄得明、记得住,让各项政策、教育宣传落地见实效。

此外,居民群众可以现场向社区党委申报民生微实事,免费享受义诊、义剪等服务,参与有奖问答的互动节目领取小礼品。天气炎热,桂香社区党委还准备了爱心凉茶,供群众自行饮用,这一项项贴心服务让周边群众赞不绝口。“服务群众大集就设在家门口,不用跑远就可以反映问题,对于我们这些年纪大的人来说,真是太方便了!”社区居民黄伯伯开心地说道。(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黄勇 丁小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