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重拳打击偷排偷倒 观澜一举查获3台违法车辆

编辑:杨维易2018-09-27 13:2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今年以来,观澜街道执法队执法科保持高压打击态势,重拳打击偷排偷倒,多措并举遏制发案。

日前,黎光社区执法人员根据日常数据分析和视频信息研判,发现辖区蝴蝶谷附近有偷倒点,便马上组织执法人员在偷倒点进行夜间的巡查蹲守。当天凌晨4时许,有微弱的车灯光向蝴蝶谷驶来,疑似偷倒车辆,巡查人员迅速行动,在偷倒点周边做好隐蔽和布防。正当货车司机准备偷倒时,布防巡查人员迅速从四周出击,现场直接控制3台正在偷倒车辆,偷倒点现场已倾倒大量的废弃物。随后,经过现场测量取证,依法将3台违法偷倒车辆暂扣至扣车场。目前,该案依照相关法律已对违法行为人进行了处罚,对3台偷倒车辆共处以人民币45000元罚款。

下一步,观澜街道执法队及各社区工作站将持续加大对偷排偷倒行为处罚力度,以“零容忍”整治偷排偷倒乱象,重拳打击,铁腕查处偷排偷倒违法行为,还观澜人民一个天蓝地绿的美丽生态环境,全面推动“新观澜·新家园”建设。(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郭静 丁小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