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行动

民治街道新牛社区扫除黑恶势力 营造美好社区

编辑:杨维易2018-09-26 15:2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提高社区居民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及参与度,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生活环境。日前,民治街道新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丰润花园篮球场开展了“扫除黑恶势力营造美好社区”宣传活动。

“请看一下宣传资料,了解一下扫黑除恶的内容。”活动现场,社工向社区居民详细讲解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基本原则、重大意义、目标和重点打击范围、举报电话等内容,进一步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常识,讲清黑恶势力的危害性,从而让社区居民学会依法维权,积极踊跃揭发检举“村霸”、宗族恶势力、“保护伞”等黑恶势力的犯罪线索,形成共同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良好氛围。

通过宣传,新牛社区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增强了居民参与“扫黑除恶”热情和积极性,接下来,社区还将利用居民微信群、入户宣传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使居民的认识到黑恶势力的社会危害性。(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钟瑞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