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开展社区党员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讲座

编辑:杨维易2018-09-26 14:2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日前,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观澜街道举办了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讲座,来自辖区10个社区的200名党员参加活动。

讲座邀请了深圳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李彦,给全体党员以《学习新党章,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献上了精彩的一课。通过对新党章的学习和思考,党员们纷纷表示日后将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始终保持思想上向党组织靠拢,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觉悟和实际工作的能力,争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

据了解,本次讲座为党章党纪教育培训内容,也是观澜街道纪律教育月的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观澜街道将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这主题,深入开展观澜好家训好家风好家庭、参观道德风范馆、开展党章党规党纪测试、开展警示教育及一把手讲廉政党课等系列教育活动。(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卓晓滢 丁小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