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新田社区第一届职工K歌大赛顺利开展

编辑:杨维易2018-09-25 08:4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9月25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周烈涵)9月21日晚,由观湖街道新田社区工联会主办,创新硅谷产业园工联会协办的新田社区第一届职工K歌大赛顺利开展。此次比赛旨在挖掘新田社区歌唱人才,以唱歌比赛的形式,营造一个热闹快乐的节日气氛。参加本次比赛的12位选手历经初赛,由第三方评委严格筛选,可谓实力担当,每一位的表演都各具特色、精彩非常。

最终,来自深圳市精拉技术有限公司的禤春奇以一首《月半小夜曲》夺得冠军、来自深圳市精拉技术有限公司的禤金荣以一首《高原蓝》获得亚军、来自深圳市宏科达电子有限公司的陈斌以一首《千纸鹤》获得季军,其他9名来自不同企业的选手均获得优秀参与奖。

历时两个小时,新田社区第一届职工K歌比赛圆满结束。通过这次活动,新田社区初步搭建起才艺秀的平台,积累了丰富的活动经验。


[编辑:杨维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