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召开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编辑:郑瑞欣2018-09-21 09:3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姬雪玲)为传达贯彻省、市、区安全生产有关会议精神以及落实省、市、区关于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9月18日上午,福城街道召开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福城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执法队队长、正副调研员,街道直属各行政单位、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各社区工作站主要负责人、安全专干等3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相关会议精神,重点对福城辖区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及时有效传达相关会议精神,落实监管职责,加强各行业领域的动员部署,做好重要时段事故防范工作,特别是要加强节假日期间对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消防火情、违法建筑、旅游景点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管理工作,深化专项整治,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务必高度重视假期安保工作,确保安保人员在岗在位,毫不松懈地落实监管责任;严格落实节假日领导带班和关键岗位24小时专人值班值守制度,贯彻落实值班值守制度、信息报送制度及应急响应制度,确保发生事故后能及时响应,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此外,会议同时特别要求,要切实关注食品安全,有关部门要做好节前检查工作,重点检查餐饮门店及食品企业的经营情况,确保中秋国庆期间食品安全状况良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