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高校毕业生注意了!深圳将组团到这12所大学招聘!

编辑:郑瑞欣2018-09-06 10:40内容来源:深圳特区报

新闻提要

市人社局定于9月至11月期间开展2018年“人才专列”全国重点高校巡回招聘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 深圳实施“走出去、请进来”揽才战略,加大优秀高校毕业生引进力度。记者9月5日从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该局定于9月至11月期间开展2018年“人才专列”全国重点高校巡回招聘活动,组织本市用人单位赴市外院校招聘高校毕业生。

拟安排6条线路赴12所院校揽才

此次活动全程统一以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名义与高校对接、对外宣传、开展招聘活动,在深注册的企事业单位均可报名参加。根据深圳产业分布、报名企业人才专业需求和院校毕业生情况,拟安排6条线路赴12所院校开展深圳人才政策推介暨引智招聘专场活动,具体时间行程安排根据报名情况而定。

拟安排的6条线路分别为:

第一期赴长沙、武汉,招聘地点为湖南大学、武汉理工大学;

第二期赴北京,招聘地点为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

第三期赴成都、西安,招聘地点为电子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第四期赴上海,招聘地点为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

第五期赴厦门,招聘地点为厦门大学、集美大学;

第六期赴杭州,招聘地点为浙江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建“人才专列”网站提高招聘效率

记者了解到,招聘活动具体包括三大板块为:

一是宣传推介。在招聘现场通过设置专门的政策咨询+政策展区、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介绍深圳经济社会建设情况、人才环境及人才政策,同时安排招聘企业现场推介企业的经营发展状况。

二是建立“人才专列”专题网站。在现场招聘开始前期,求职者可通过登陆网站(http://szzp.zhaopin.com/)或扫描相关二维码了解用人单位及岗位信息,并投递简历,提高招聘的效率和成功率。现场招聘期间,求职者可通过服务系统投递简历,用人单位可登陆企业账号查看求职简历。校园招聘活动结束后,“人才专列”专题网站继续为招聘企业和求职毕业生提供线上服务,同时继续宣传深圳市人才环境、人才政策及有招聘需求的企业。

三是现场招聘。参与招聘的用人单位和应届毕业生到高校现场进行面对面交流洽谈,完成招聘面试、笔试等系列工作。

有用人需求单位3种方式报名

在深注册的企事业单位均可报名参加本次活动,用人单位可通过3种方式之一报名:

一、电邮报名。用人单位在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通知公告”栏目中点击《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组团赴市外招聘毕业生活动的通知》,下载填写《2018年“人才专列”全国重点高校巡回招聘活动报名表》,并发送到指定邮箱。

二、网站报名。用人单位登陆http://szzp.zhaopin.com/注册后,填写资料进行报名。也可在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通知公告”栏目点击《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组团赴市外招聘毕业生活动的通知》中扫描二维码登陆报名页面进行报名。

三、现场报名。用人单位填写《2018年“人才专列”全国重点高校巡回招聘活动报名表》,交至深圳人才园负一楼招聘大厅FC02、FC04室报名。(记者庄瑞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