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银星为HR建群提升招聘技巧 为园区引进优秀人才

编辑:卢东勃2018-09-05 10:2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为进一步加深园区HR群体交流,为园区引进优秀人才,8月30日下午,银星科技园联合一览扎堆特邀顺丰资深招聘官邹文波,给大家带来了一场主题为“招聘技巧:如何招到合适的人才”的分享会。

银星科技园,2016年被评为国家级孵化基地,现已集聚160余家创新型高科技企业。作为企业HR,该怎样为企业引进优秀人才?作为资深招聘官,邹文波根据自己十几年的从业经验,结合实际案例,用风趣幽默的分享方式,从招聘技巧、招聘渠道、测评应用、面试技巧等多个方面,与大家进行分享交流。

此次交流活动得到参会企业代表的高度认可,活动中与会企业HR们纷纷发言,并就各自在招聘过程中遇到的诸多问题展开交流讨论,现场气氛热烈。通过嘉宾分享和面对面交流,现场企业代表获益良多。

据悉,此次活动除了给大家带来一场干货分享学习以外,也借此建立园区HR交流圈,逐步形成园区人才共享,为园区企业不断引进更多的优秀人才。银星科技园表示,将会通过交流分享等多种活动形式,为园区企业的人才引进不断贡献力量。(龙华新闻记者 金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