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打造更优营商环境 区经促局发布营商环境调查问卷

编辑:卢东勃2018-09-05 10:1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近些年,龙华区为打造优质营商环境付出了不少努力,而这些努力是否被企业实实在在感受到,还有没有需要提升改进之处?近日,区经促局发布《龙华营商环境调查问卷》,希望企业积极填写,帮助政府部门了解企业真实感受,进一步完善相关政策。

“您对行政服务中心信息更新及时、充分的满意度如何?”、“在办理业务时,对各项征收标准公开情况满意度如何?”、“您在办理业务时,是否能实现一次性跑动?”、“企业是否遇到过工作人员主动电话或上门宣传告知优惠政策?”记者注意到,《龙华营商环境调查问卷》共有18项调查内容,主要集中在办理业务是否便捷高效方面。

区经促局表示,为积极推进龙华区政务服务便利化工作,全力打造更好更优更高效的营商环境,实现龙华经济发展速度与质量双提升,龙华将开展“改善政务服务,优化龙华营商环境”重点课题调研工作。此次发布的调查问卷,将成为政府部门进一步改善制定相关政策的参考依据和决策依据,希望辖区各企业根据实际情况如实配合填报。(龙华新闻记者 金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