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培养爱国情怀 福城丹湖社区青少年体验军旅生活

编辑:胡安坤2018-08-30 08:2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8月29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李婷 黄秋莲)为了培养社区青少年的爱国情怀,努力打造好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特色服务品牌,针对社区青少年,福城街道丹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精心策划了“一中心一特色”项目——“红色青春印记”青少年红色教育计划。8月28日,在深圳市新长征军事教育基地,35名社区7-14岁青少年在此体验军旅生活,培养爱国情怀。

到达教育基地之后,在教官的带领下成员们迅速换上了迷彩服,进入蓄势待发的严肃状态中。活动中,教官带领成员进行了站军姿、盘腿坐、左右转等训练,培养成员们的纪律意识。之后,教官业讲解了心肺复苏的步骤并让大家自行操作,了解及学习应急知识。在活动的最后,也进行了团队合作训练,培养青少年的军人意识。

本次活动通过党群服务的特色定制,旨在对社区青少年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纪律观念教育、行为习惯的养成教育,培养社区青少年独立、自强、吃苦耐劳精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