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龙园社区开展夏令营成果展示活动

编辑:胡安坤2018-08-17 09:4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近日,为巩固学生们在夏令营中习得的认知和行为,促进儿童友好型社区的建设,龙华街道龙园社区在龙园社区工作站三楼开展了夏令营成果展示活动。

活动上,社工先向参与活动的家长及居民介绍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和流程。接着由夏令营的两位小主持人为大家报幕,节目形式各异,精彩纷呈,有舞蹈班的《闪闪红星》,有双语国学班的《论语十则》节选朗诵,有书法班的硬笔书法展,有戏曲班的表演《国粹新苗》,还有非洲鼓和架子鼓的表演,带给家长和居民不少惊喜和感动。

“在这10天里学习到了很多,国学班的老师还教会了我三种语言,感觉自己得到了锻炼。”“作为一个没有舞蹈基础的男孩子,我参加舞蹈班遇到了很多困难,是老师和同学给予我鼓励,让我坚持下来。”结业典礼上,参加夏令营的孩子们纷纷谈起自己的学习心得。(龙华新闻见习记者 杨奕 通讯员 陈召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