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汽车站外交通混乱 交警部门采取针对性解决措施

编辑:胡安坤2018-04-24 16:3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华) 最近,有市民反映称,龙华汽车站外存在大量摩托车、电动车非法营运情况,这些车辆横冲直撞,导致车站附近的交通非常混乱。

接到市民反映的问题后,龙华交警大队等部门迅速反应,立即采取针对性措施。首先加大日常监控和巡逻力度,派专人专职对重点区域进行重点管控。在龙华汽车站附近,每天固定派出8至12名警力,依据情况可增加到几十人次不等,对周围非法营运情况进行巡逻和监控。另外,根据电动车、摩托车灵活方便且流动性强等特点,采取了“定点与不定点”“定时与不定时”等多种方式对其进行打击,净化交通秩序。

据了解,从今年1月至4月,龙华交警大队在辖区内查处“涉摩涉电”车辆1700余台,拘留涉非法营运、扰乱公共秩序者150余人。其中,有20%—30%事件发生在汽车站附近。接下来,龙华区将继续加强该区域“禁摩限电”的整治与巡查,加大力度打击电动车、摩托车非法营运行为,及时遏制辖区违法电动车、摩托车上路行驶,力争营造文明、有序、良好的交通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