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产业创新

勇当排头兵 2017年民治打造现代化国际化新城区

编辑:陶倩2017-02-27 10:2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短评

抓住新机遇

开启新征程

民治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全面升级,全市首个综合性24小时自助便民服务区入驻,民治全民阅读中心正式向市民开放,红山6979项目建设如火如荼,首批效果图亮相惊艳众人……站在2017年的开端,民治这片土地已是热潮涌动。

而从刚结束的民治街道党工委工作会议上,随着一幅清晰而全面、带着民治人期盼和决心的蓝图的展开,更犹如激昂鼓声响起,让人振奋精神,坚定方向前进。会议提出,经过未来五年不懈奋斗,“一个经济更有质量、城市更富魅力,生态更加优美,民生更为幸福,社会更为和谐的现代化国际化新城区一定会崛起在深圳北部。”

今年是龙华作为行政区的开局之年,民治作为龙华发展的窗口,站在全新的起点,迎来前所未有的机遇,也肩负着更重大的使命。“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将蓝图更好更快变成现实美景,民治要抓住用好机遇,顺势而为,乘势而上,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实现更大作为。

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