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开展“公益义诊,禁毒同行”宣传活动

编辑:孙梦婷2024-03-27 12:4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禁毒工作人员向辖区居民讲解禁毒知识。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赖思君/文 记者 陈建华/图)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切实保障辖区居民群众身心健康,增强居民的禁毒知识和健康生活意识,3月25日下午,福城街道禁毒办联合福民社区工作站组织开展“公益义诊,禁毒同行”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医护人员为居民测量血糖、血压,进行健康咨询等公益会诊,并根据居民以往的病史以及检查情况提出健康建议,提醒居民要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和生活方式。同时,禁毒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仿真毒品模型、发放禁毒宣传知识手册等形式,向居民讲解毒品的种类、特征以及危害,并着重强调毒品对个人健康、家庭幸福和社会稳定的破坏力,呼吁居民要树立坚定的禁毒理念。

福城街道此次通过公益会诊和禁毒宣传相结合的活动形式,丰富禁毒宣传知识的方式,加强居民群众远离毒品与抵制毒品的意识,为全民禁毒工作营造良好宣传氛围。


[编辑:孙梦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