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库坑社区 职工户外拓展活动精彩纷呈

编辑:孙梦婷2024-03-26 10:2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近日,观澜街道库坑社区工联会精心策划的“携手共进绽FUN异彩”的2024年职工户外拓展活动开展。

活动当天,活动在热烈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30名库坑社区职工通过热身舞蹈、破冰游戏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相互熟悉。在绿茵场上,职工们奔跑、投掷,尽情享受着飞盘运动带来的快乐,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职工们齐聚一堂,热情参与各项团建挑战。他们在“十人九足”中追求步伐和谐,感受团结力量;在“不倒森林”中展现敏捷思维与动作;在“飞镖足球”中挥洒汗水,享受足球乐趣;在“百步穿杨”中瞄准目标,展示精准箭术;在“多向拔河”中拉紧绳索,为团队胜利努力。这些挑战性与趣味性兼具的团建活动,不仅锻炼职工身体,更增进彼此了解与信任,强化团队凝聚力。

活动现场氛围热烈,欢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职工们仿佛置身于一片欢乐的海洋之中,工作的疲惫和生活的压力在这一刻得到了彻底的释放。在活动尾声,职工们漫步在光明小镇的田园风光中,欣赏自然美景,不时停下脚步拍照打卡,留下美好瞬间。


[编辑:孙梦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