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街道将举办专场公益招聘活动

编辑:孙梦婷2024-03-26 10:2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又是一年“金三银四”招聘季,还在找工作的朋友不要着急,民治街道联合深圳市电子商会、深圳市龙华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举办的“春暖鹏城,招才纳贤”专场公益招聘活动即将于3月29日10时-16时启幕,届时将有1000个岗位等求职者来挑。

据悉,此次招聘会将在龙华区民塘路鸿荣源天俊A座楼下(深圳北站附近),面向广大求职者、应届毕业生以及有实习需求的大中专院校在读生举办。招聘岗位包括市场总监、销售经理、研发工程师、外贸经理、采购经理、电商运营、软件开发、普工、仓管、检测、美工、设计等,数量超1000个。

工作人员介绍,专场公益招聘活动将于3月29日开展,此次过来招聘方不乏明星企业。如世界500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子)旗下的高端制造明星企业京华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电子元器件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依托自主研发和创新体系优势,已发展成为全球主要MLCC厂商之一的宇阳科技;专注于半导体元器件增值服务的代理分销商深圳市联创杰科技有限公司等。欢迎求职者前往应聘,找到心仪的岗位。更多岗位和企业信息可以关注“民治有道”公众号了解,也可以拨打热线(朱先生)13794475451进行咨询。


[编辑:孙梦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