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华荣社区志愿者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编辑:孙梦婷2024-03-25 11:1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华荣社区学生志愿者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梁爽 莫小露/文 记者 蔡维泽/图)近日,大浪街道华荣社区在悠山美地家园开展“我是文明代言人”——“垃圾分类我先行”绿美志愿服务活动,吸引了众多志愿者积极参与。

活动当天,志愿者向居民们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资料,让大家对垃圾分类知识有了初步了解。随后,志愿者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居民们介绍了垃圾分类的“四分类”标准,以及生活垃圾可循环利用的科学知识,让他们深刻认识到垃圾分类对于环保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活动现场还设有充满趣味的投壶摊位,居民们通过参与垃圾分类互动小游戏,不仅享受了游戏的乐趣,也进一步加深了对垃圾分类知识的理解。

在寓教于乐的宣传方式下,居民们参与热情高涨。许多居民表示,今后在生活中将作出表率,带动身边人一起做好垃圾分类。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激发了社区居民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也提升了他们的环保意识,有助于营造人人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为建设绿色社区注入了新能量。


[编辑:孙梦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