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多社区志愿服务集市“开市”

编辑:孙梦婷2024-03-25 11:1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李霞 王新花 黄爱华)近日,龙华街道多社区开展志愿服务集市,为居民提供家门口的便民服务。

义剪、义诊、理疗、法律咨询……近日,清华社区“向雷锋学习,创文明风气”志愿服务公益集市火热开市,现场吸引300余名居民参与。据悉,活动联合了志愿者、爱心商家、专业律师等多方力量,为居民打造家门口“一站式”志愿服务。无需预约挂号、东奔西跑,只需在各个“摊位”前排队,便能享受到专业服务。

在景新社区街心公园,“汇聚社工力量·共建美好生活”志愿服务集市也拉开序幕,活动设有套圈、义诊、义卖、反校园暴力宣传等内容。居民们兴致勃勃地套圈、品尝糖水。在爱心义诊区,医生忙着为大家测血压、血糖,提供健康咨询服务,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络绎不绝。

3月22日,三联社区链接志愿服务资源,组织社区党员志愿者、巾帼志愿者、义工等志愿力量,开展了公益服务集市活动,设有学生深圳通办理、家电维修、巧手缝纫、免费美甲、爱心义剪、励志手工、志愿服务宣传、法律宣传等摊位,还同步开展了“关爱妇女儿童”聚善日活动。


[编辑:孙梦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