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城社区为长者举办集体生日会

编辑:孙梦婷2024-03-22 09:2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雷钦健 通讯员 张愉君)3月19日下午,在一片喜庆氛围中,观湖街道观城社区举办“老邻居”集体生日会,让社区长者感受到对生活的热爱和对未来的美好期许。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带领大家一起唱起了生日歌,送上为长者们定制的木糖醇蛋糕,五彩缤纷的糖霜上写着“生日快乐”,香甜柔软的蛋糕甜蜜了在场每一位长者的心窝,空气也流淌着幸福甜蜜的味道。在烛光摇曳和欢声笑语中,工作人员还为长者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小小的礼物装满着社区对长者的关怀和祝福。长者们接过礼物,脸上绽放出灿烂的笑容,纷纷表示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暖和关怀。

观城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接下来社区将继续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为社区长者提供更多展示自我、交流互动的平台,让他们的晚年生活更加充实、幸福。


[编辑:孙梦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