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巾帼志愿者开展礼遇系列活动

编辑:孙梦婷2024-03-21 10:3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杨铉潇)近日,龙华街道妇联在壹方天地周边开展巾帼志愿者礼遇系列活动,包括巾帼大宣讲、巾帼“绿美”活动、反诈“亮眼”宣传、“礼遇巾帼之花”等。

在巾帼大宣讲活动中,该街道妇联为20余名巾帼志愿者开展宣讲活动,通过重温志愿服务精神,激励巾帼志愿者们聚焦妇女儿童和家庭急难愁盼,聚焦“一老一幼”等重点群体,用心用情做好关爱服务,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妇女儿童身边。

在壹方天地,巾帼志愿者们一手拿垃圾钳,一手拎着塑料袋,对壹方天地周边环境卫生开展了“地毯式巡检”,用“火眼金睛”对每个角落垃圾进行大清除,用一次次平凡的举动美化环境,创造更加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此外,为有效防范各类诈骗,街道妇联还组织志愿者们发放反诈宣传册,开展反诈知识宣传,提高辖区妇儿家庭反诈骗安全意识。

相关负责人介绍,龙华街道巾帼志愿者在困境帮扶、环境保护、交通劝导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在街区处处可见巾帼志愿者身影,尽显巾帼担当。


[编辑:孙梦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