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流动家风馆”传承好家风

编辑:孙梦婷2024-03-20 14:0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雷钦健 通讯员 张春梅)“家风,不仅是一个家庭的精神内核,也是一个社会的价值缩影。它不仅关系一人得失、一家荣辱,更关系党风、政风、民风……”日前,观湖街道“流动家风馆”走进大和社区开展宣讲活动,这也标志着观湖“流动家风馆”正式“开馆”。

此次活动设有32块展板,内容包括古代先贤家风、革命年代红色家风、现代优秀共产党员家风、深圳以及观湖的本土家风故事等。在宣讲员的带领下,社区党员干部和居民群众时而驻足观看、时而有感而发,近距离地感受着时空交错的优秀家风文化,深刻领悟着古代先贤修身齐家的家国情怀、革命先辈言传身教的崇高风范、优秀党员恪守传承的人生境界和本土百姓代代相传的做人操守。

活动现场还派发了《家庭助廉倡议书》,倡导党员干部和居民群众家庭以德立家、以廉守家、以严治家、以和兴家,用清廉温馨的“小家”构筑和谐美满的“大家”。


[编辑:孙梦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