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徒步植树活动为环城绿道添风景

编辑:孙梦婷2024-03-13 09:2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林佳曼)3月12日上午,以“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共绘绿美数字龙华”为主题的2024绿美数字龙华徒步植树活动在龙华环城绿道举行。

据介绍,本次活动是龙华区2024年植树节系列活动的分会场,由龙华区重点企业徽商银行深圳分行主办,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龙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福城街道等单位指导,有超200名市民群众和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区工商界代表参加。

活动于上午9时在福城街道茜坑老村露营广场启动。参与活动的领导、嘉宾为活动鸣笛,宣告活动开始。本次活动全程徒步距离为8.5公里,沿途设置3个打卡点及18个任务点,并在龙华环城绿道(福城茜坑段)设1个植树点。

植树现场,参加活动的人员一起挥锹、培土、栽树,将数十株树木栽入土中,共同为龙华环城绿道增添一抹新绿。


[编辑:孙梦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