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就业第一站打响“周末充电日”品牌

编辑:陶倩2023-04-17 09:5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周末充电日”短视频运营——美团行业专场培训活动在“龙华会议中心”举办。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吴淏中/文 记者 蔡维泽/图)4月12日下午,由龙华区委组织部、龙华区人力资源局联合主办,龙华区技能工艺人才协会承办的“周末充电日”短视频运营——美团行业专场培训活动在汇德大厦“龙华会议中心”举行,各街道企业代表、美团员工、骑手等100多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是“龙华就业第一站”主动延伸服务触角,实现“周末充电日”品牌活动进企业的重要创新举措,通过与美团科技等总部型企业紧密对接,精准服务零工市场就业群体,为他们提供具有行业特色、紧贴发展实际的特色化培训服务。在主办单位的精心组织下,具有12年互联网营销师职业教学经验的专业老师悉心授课、精心传授核心技能,深入讲解了短视频创意策划、制作、发布和推广等理论和技巧,还设置了优秀案例分享和交流互动环节,参与者感触良多、获益匪浅,纷纷为活动点赞。

据了解,自去年“龙华就业第一站”被国务院评为全国大力发展零工市场典型案例以来,“周四直聘日”“周末充电日”已逐步成为家喻户晓的就业服务品牌活动。截至目前,“周末充电日”已成功举办各行业类培训活动91场,线上线下吸引了3200多人次参加,为强化新业态从业者和零工市场就业群体服务保障提供了有效助力。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