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红山社区啡香引“青”邻

编辑:陶倩2023-03-13 09:2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社区青年就社区治理工作畅所欲言。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成采桦)咖啡、破冰游戏、头脑风暴、思维导图、INS风打卡布景……这些青年群体所喜爱的事物,在这场书记茶话会上“一网打尽”。

3月10日下午,民治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联合红山社区党委在奋斗者广场党群V站举办“啡”常青春 午后沙龙——红山社区午后邻时光书记茶话会。由红山社区党委联合共理单位“home”网红咖啡店精心组织,达到“助企”的同时,通过年轻人喜欢的方式吸引辖区青年走进党群服务阵地,为党群阵地建设和阵地服务出谋划策,进一步发动辖区青年共理人参与到社区建设和社区服务中来。

“啊,原来我们是邻居啊。”“没想到在这个活动就见到了3个同一小区的邻居。”参与活动的青年共理人不断发出感叹:平常努力搞钱、照顾家庭等,很少会参与党群活动,这次活动“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以后会多参与。

现场,结合当前党建、基层治理等相关工作,社区党委提出“如何用好用活党群阵地”“结合共理人的职业特长,如何更好地参与社区服务与社区治理”等问题,青年共理人以小组“头脑风暴”的形式各抒己见,并用思维导图的方式出品“成果”。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