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街道妇联普法倡导保护巾帼权益

编辑:陶倩2023-03-07 08:5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宋伊凡 万雅君)3月4日下午,民治街道妇联在民治公园开展“巾帼绽芳华 奋斗正当时”普法宣传活动,倡导保护巾帼权益,呼吁新时代女性向歧视、家暴等现象说不。

活动现场设置了法律宣传区、法律咨询服务区、心理咨询服务区、民治街道妇联阵地、民治街道公共场所母婴室、民治街道儿童友好基地展示宣传区、魅力女性主题留影区、游戏互动区等。辖区内近千名群众参与了此次活动,妇联工作人员现场为50余户家庭提供了免费法律咨询、心理辅导服务,发放手册及活动礼品千余份。

此次活动通过宣传进社区,为街道辖区居民带来难忘体验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妇女自我保护意识,营造全社会共同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良好氛围,助力民治“四城”建设贡献巾帼力量。下一步,街道妇联还将开展辖区巾帼奋斗者最美瞬间征集、在线有奖答题、巾帼先模座谈会等活动,同时,各社区妇联也为辖区妇女群众送上丰富多彩的活动。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