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红山社区本周日便民助企市集邀您参加

编辑:陶倩2023-03-03 09:2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提起红山社区,你或许有点陌生,但如果说起“红山地铁站”、“红山6979”、“四馆”(深圳第二图书馆、深圳美术馆新馆、深圳展览馆、深圳演艺馆)……大家应该印象深刻。去年底,红山社区正式成立。今年是红山社区正式运作的第一个完整年份,社区踌躇满志,动作频频,此前已经举办规划研讨会,邀请专家学者献策社区发展。而针对辖区商业资源丰富特点,社区党委也提出打造红色商圈重点工作。“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红山社区本周日将在红山6979商业中心下沉广场举行“红山·红”便民助企市集她力量绽放专场,为商家搭平台,为居民提供便利。

社区党委书记介绍本次活动,“红”一字,一是突出党建引领,社区党委牵头,在辖区打造红色商圈;二是突出市集聚人气,商圈红红火火。“便民助企”,顾名思义,这不仅仅是便民服务摊位的集合,而是要结合红山商圈特点,结合商家需求,为商家打造平台,促进商圈发展。社区党委书记表示,接下来,还会定期开设专场市集,持续活跃辖区商业氛围。

这周日下午3点,“红山·红”便民助企市集她力量绽放专场邀你来参与。记者了解到,市集设有“她·美丽”“她·能量”“她·奉献”三类摊位,女性朋友可以在此免费体验美妆、编发、美甲、中医义诊等服务,也可以了解社区动态,报名加入“美好红山共理人”、巾帼志愿者队伍,现场还有商圈的女性企业家分享精彩创业故事,展现女性风采。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