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启动“同心龙华·V光计划”

编辑:陶倩2023-02-27 16:5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季大伟)2月23日,龙华区新联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暨“同心龙华·V光计划”品牌启动仪式。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伟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詹惠军出席,市委统战部新阶层处(知工处)、龙华区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区新联会第一届荣誉会长及荣退的一届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一届会员大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及新一届领导班子,付德梅当选会长,刘满姣等11名同志当选副会长,其中季大伟兼任秘书长。

随后举行新一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并正式启动“同心龙华·V光计划”网络统战工作计划。据介绍,“同心龙华·V光计划”是龙华区委统战部认真落实市委统战部关于网络统战工作部署的具体举措,在广东、深圳践行高质量发展行动中,围绕网络人士“思想政治引领、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发挥作用”三方面内容,通过“同心V课堂”“同心V公益”“同心V事厅”“奋斗V故事”“V眼观龙华”五大主题活动,搭建好网络人士健康成长和发挥作用的平台,努力打造成为龙华区网络统战工作的品牌。

与会领导充分肯定龙华区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网络统战工作方面的成效和创新举措。

詹惠军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区新联会充分认识时代赋予的重任,以组织建设为基础,制度建设为保障,抓好骨干培养、搭建联谊平台、加强品牌打造,最大限度凝聚起新时代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一要以政治引领聚合力,在深化思想共识中同心同向;二要以打造品牌强优势,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善作善为;三要以优化服务添动力,在加强自身建设中提质提效。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