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2023深圳女子时尚“微马”报名开启

编辑:陶倩2023-02-22 09:3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市民在大浪时尚小镇玛丝菲尔大厦前奔跑。

日前,记者从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获悉,一场集聚“创新、时尚、青春”元素的跑步盛事将在大浪时尚小镇举行。3月5日,粤港澳城市群首个“创新+时尚+青春”主题的跑步赛事——建设银行·2023深圳女子时尚“微马”活动开始接受报名。希望这场“微马”能鼓舞参与的女性跑出勇敢、跑出自信。

“她”时尚助跑“她”力量

据悉,建设银行·2023深圳女子时尚“微马”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深圳市妇女联合会、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深圳市龙华区委宣传部、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区重点区域建设推进中心、大浪街道办事处承办。活动分为时尚跑和欢乐跑两个部分,于大浪时尚小镇举行。

10公里“时尚跑”(计时打卡),主要为对“速度感、竞技性”有追求的女性量身打造,围绕大浪时尚小镇核心区域,让选手在跑步的同时,深入了解大浪,近距离感受大浪时尚小镇的发展成果。3.8公里“欢乐跑”(不计时)为即将到来的“国际妇女节”特设的“女神赛道”,让不同年龄段的女性跑步爱好者,在这条专属赛道上充分展现新时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魅力。

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赛事沿线还设有多个特色加油站,如音乐加油站、国潮加油站、“妈妈咪呀”加油站、动感加油站、“她”声音加油站等。

线上+线下同步

运动+时尚狂欢

赛事期间,将在线上线下同时举办主题为“参与者就是代言人”配套活动,其中线上赛包括2023深圳女子时尚“微马”——logo设计大赛,征集活动截止时间为2月25日;2023深圳女子时尚“微马”——精彩瞬间摄影大赛,征集截止时间为3月7日;2023深圳女子时尚“微马”——街拍抖音大赛,征集截止时间为3月7日;线下活动包括品牌服饰疯狂“go”和美食嘉年华,旨在打造美食和购物双通道,惠民促消费。

此外,赛事当天还有国潮风B-BOX+DJ电音、极限运动表演、流行爵士舞、街舞等精彩视听盛宴,同时还将进行底蕴悠长的服饰和特色服装展示、时尚“帅气兔”魅力展示等,通过动静相宜,时尚与传统并进,将大浪时尚小镇通过赛事这个多元化载体,零距离呈现在参与者面前。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活动报名费将全部注入深圳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用于“困境儿童圆梦计划项目”,为至少1000名困境儿童完成微心愿。以“跑步+公益+项目”的形式展现深圳公益慈善的爱心、温度和力量。

据悉,本次“微马”面向18~65周岁的女性跑步爱好者。报名费用为时尚跑(10公里)80元/人,欢乐跑(3.8公里)38元/人,报名截止时间为2月25日(周六)18:00,额满则止。有意愿报名参与的市民可关注微信公众号“龙华文体云”,进入活动页面找到“跑团邦”小程序进行报名。

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林佳曼 萧蕾 郑明萌 文/图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