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原创歌曲《中国有你》入选深圳优秀原创歌曲全媒体推广

编辑:陶倩2023-02-17 09:0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林佳曼)日前,记者从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获悉,该局出品的原创歌曲《中国有你》获深圳优秀原创歌曲全媒体推广。

不久前,“扬帆启航正当时 踔厉奋发向未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圳优秀原创歌曲全媒体推广发布仪式”在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举行。活动展示了深圳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的15部音乐电视和33首优秀歌曲。其中龙华区原创歌曲《中国有你》成功入选。

《中国有你》由中共深圳市龙华区委宣传部指导,深圳市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出品,深圳市龙华区文化体育发展中心制作,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监制,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娱乐中心录制。邀请深圳市音乐家协会理事,诗人、词作家、编剧,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唐跃生作词;深圳市文化馆联盟艺术创作委员会主任,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音乐文学学会会员夏士康作曲;女高音歌唱家、歌剧表演艺术家雷佳演唱。歌曲以小我唱大家,以歌声沁人心,将对祖国的热爱与深情融入歌里,唱响中华大地。

其中《中国有你》中的“你”既代表了党,也代表了人民,更代表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精神。歌曲旋律大气磅礴,兼具柔情,将一个崛起的古老东方大国自信自强的形象缓缓道来。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