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各社区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述职考核

编辑:陶倩2023-02-17 08:5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新和社区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考核会现场。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凌倩倩 劳大荣 古晶 李淑贞/文 记者 陈建华/图)近日,福城街道各社区党委陆续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职责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实事求是地展示各支部2022年的党建工作情况,明确2023年工作思路和措施,以看得见的变化、摸得着的温暖,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力、引领力,激发社区更精准的服务力、向心力。

在福民社区,9位党支部书记依次上台讲演,呈现创新开展行走的党课等多项亮点工作。述职考核会是对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进行评议,以评促建,利于社区总结借鉴经验,找准差距和不足,做实做细各项工作,跑出发展的加速度,续写温暖幸福民生答卷。

茜坑社区,6名党支部书记结合PPT图文数据,亮出2022年度党建工作“成绩单”,全面总结党建工作情况,围绕核心作用发挥、支部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努力方向进行述职发言。茜坑社区以此次述职评议会议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取长补短,谋划2023年党建工作思路。

大水坑社区则以茶话会拉开述职评议会,6个党支部班子、党员、群众代表等30余人齐聚一堂,在茶话会上与社区党委书记面对面就支部党建工作及作用发挥“说长论短”。除了分享体会的“温度”,还有剖析问题的“精度”,以及共谋发展的“期待”。

新和社区的6名党支部书记采取现场述职的方式,围绕年度党建工作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抓党建与业务融合以及工作不足之处等方面认真进行总结,并明确下一步工作计划。2023年,新和社区各支部将在社区党委和街道党工委的领导下,持续强化责任落实,深化正风肃纪,突出融合融入,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