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雏鹰亮翅”十项行动培养锻炼年轻干部

编辑:陶倩2023-02-10 09:1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龙华区日前推出了“雏鹰亮翅”年轻干部大比武十项行动,聚焦大学毕业至35岁左右的黄金成长期、最佳培养期,组织动员年轻干部在演讲比赛、现场作文竞赛、企业大走访、一线调研等擂台上比学赶超,以竞促学,以赛促训,有效加速干部成长成才。

近期,区委组织部在龙华城市客厅组织开展龙华区“雏鹰亮翅”年轻干部大比武——现场一线调研竞赛。竞赛主题紧扣高质量发展,组织年轻干部深入基层一线实地调研,现场撰写调研报告,为全面建设“数字龙华、都市核心”建言献策。

经前期广泛发动,全区共有64名年轻干部参加现场一线调研竞赛。

据悉,龙华区“雏鹰亮翅”年轻干部大比武十项行动旨在变“竞争岗位”为“竞争机会”,推动优秀年轻干部脱颖而出。鼓励年轻干部要高度重视调查研究,通过勤学苦练基本功,勇于创新实践,不断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提出项目化、路径化、具体化的科学方案。

随后,按照竞赛调研路线,参赛人员实地走访龙华城市客厅。在龙华城市客厅,参赛人员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回望龙华过往奋斗路,展馆内一组组亮眼的数据、一项项闪耀的荣誉展现了无数龙华人夜以继日、接力奔跑的累累硕果,张莹莹等优秀楷模宣传视频展现出的龙华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与愈战愈勇的奋斗姿态,激励着每一位在场的年轻干部。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